close

      照片 034  

 

十勝川 大平原2     

 

結婚是一件喜事,象徵著一對男女確定要此生相守,

 

結婚禮儀,避開了很多忌諱,

 

無非是希望能與對方天長地久,白頭到老,

 

有哪對新人會想到以後會成為對方,最熟悉的陌生人呢

 

夫妻之間的感情會觸礁,不外乎是小三的出現,

 

英國黛妃也這樣說到,婚姻中有三個人實在太擠了,

 

查爾斯王子的不忠導致婚姻的結束,我的媽咪也遭到相同的命運,

 

受到精神的折磨,金錢的壓力,還有嗷嗷待哺的我,這是多大的折磨呀

 

媽咪總在我的面前故作堅強.並且死守這殘破不堪的婚姻,

 

但是當時的我已經知道父親的心已經不再媽咪的身上了,

 

為了我,媽咪忍了下來,直到我考上大學那一年,

 

媽咪選擇離婚一途,因為她知道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再有幸福可言,

 

 從整日以淚洗臉的媽咪,到現在容光煥發的臉龐,我真是為她高興

 

媽咪也告訴我,她不後悔嫁給父親,因為他們曾經有過一段甜蜜的婚姻生活

 

她更不會後悔選擇離婚這條路,

 

因為這個決定讓她從一個棄婦恢復了自由的單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