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勝川 大平原3  

 

十勝川 大平原5     

 

相信很多女人都跟我一樣 ,非到萬不得已才會走上終結婚姻之徒,

 

我也是一樣,婚姻的初期總是甜蜜的,日子久了,膩了,先生開始往外跑,

 

參加了許多不同的社團,以一個工廠的技術員哪能負得起吃吃喝喝的花費

 

當年盛行辦信用卡,可以預借現金,就這樣銀行也拿房子去抵押,

 

一口氣陸陸續續辦了十多張信用卡,挖東牆補西牆,直到有一天,

 

法院要來查封房子了才知事態嚴重,向周遭的親友借了80萬,才稍減困境

 

北海道神宮4  

 

10     

不料接踵而來的是卡債的催逼,我接下保姆的工作,是自己弟弟的小孩

 

一帶就是七年了,我用保姆費養家,這次鐵了心不再過問先生的金錢狀況

 

這當中各過各的生活,家裡兩個小孩,謝絕先生的社交圈,

 

(後來竟拿此來攻擊我沒盡妻子的本分,夫唱夫隨)

 

等到保姆的工作結束,出去上班了,他更是荒唐,半夜2,3點才進門

 

工作也時常請假,我也忙於自己的工作,可憐的是孩子,晨熙常常一個人在家

 

我跟先生碰面永遠都是在爭吵中,他愈不回家我愈生氣

 

卡債的雪球越滾愈大,還是一樣拿房子去貸款,暫時解了卡債的危機

 

4    

 

可是事情並沒有就此打住,房貸加卡債壓得實在讓人喘不過氣

 

在一次法院要來查封房子,婆婆拿出100萬,也只能稍解渴而已

 

此時常接到銀行打電話來要債,先生也回不了頭了,繼續過他荒誕的生活

 

當時的我是瘋狂的,常常半夜孩子都入睡了,騎著車越過杳無人煙的小路去尋人

 

在有一次尋人的過程中,看到不堪的一面,我們發生爭吵,我淚流滿面的衝出去

 

我只看到綠燈,就左轉,碰的一聲,人已跌坐在地上,就在生死一瞬間,也喚不回我的婚姻了

 

他急於想要致富,把房子贈與給我,我給了他幾十萬,房貸又轉到我身上,

 

他跟一個女人去創業了,不到兩三個月,就收了,從此不見人影,偶而神出鬼沒出現一下

 

58    

終於到了晨熙的大學學校確定了,十年來真是受夠了,

 

我撥了電話要他回來跟家裡的長輩說明

 

我寫結束婚姻了,不料他在家族會議的前兩天回來,

 

我們又是一陣的爭吵,他將我的右手腕扭傷

 

隔天去醫院就診,也提出訴訟,家庭保護令下來了

 

心力交瘁,每天都在等日落日出,一點力氣都使不上,食不下嚥,像生一場重病

 

這時前夫以莫須有的事實告我,要我讓出贈與給我的房子,

 

我出於無奈自行書寫答辯狀,棣樺請她的弟弟潤筆

 

終於達成協議,這時我也完全崩潰,一心求死,可是還放不下晨熙

 

去就醫,開始吃藥,到現在三年了,還是需要血清素

 

來控制自己的負面思考和自孽

 

終於有一次在職業e網上看到,有網路行銷班的課程,

 

從這將近三個月的課程當中

 

漸漸建立信心,要創業,萬事起頭難,創業要人幫,

 

感謝支持我的友人,一路相伴

 

告訴自己也告訴晨熙要完成學業,也一定要成功,

 

為了自己可以拿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給自己和周遭的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