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好好的睡一覺 對我真的是一件奢望的事

 

睡著後   多希望能夠長眠不醒

 

思念晨熙更讓我徹夜難眠  多少個不能成眠的夜晚

 

是在哭泣中度過

 

晨熙是很好的聽眾  我們相依為命的日子

 

晨熙總是聽我嘰嘰喳喳聽我說著日常的瑣事

 

特別是我們搬回新竹的日子

 

有多少難過的日子 互相傾吐說著

 

在台灣待不下去 我選擇出走

 

依然透過QQ 每天連繫著

 

人在大陸 心卻繫著晨熙

 

終於還是把她帶在身邊

 

卻也鑄成不能挽回傷痛

 

我的自責沒有一天稍減

 

她是那麼貼心 知道我的辛苦

 

總是一直在身邊陪著我 聽我撈叨著

 

我患憂鬱時 晨熙翻遍文獻 力勸我就醫

 

我常告訴晨熙 我還存在著 是因為她

 

現在很多話也只能自問自答

 

晨熙離開我之後 長居大陸

 

在大陸期間安眠藥取得不易

 

沒有辦法服用安眠藥 睡眠都是斷斷續續

 

常在惡夢中驚醒 不相信晨熙已經離開我了

 

腦海裡都是跟晨熙相處的點點滴滴

 

朋友給我的安慰 絲毫不能撫平我內心的創痛

 

在同一個地方 總是待不久

 

回台收到惠雯的簡訊 又讓我痛哭不已

 

周遭的朋友一個也不想聯絡

 

一個人讓孤獨啃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