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基會   小姐您好

 

 我 林淑玲   女兒林晨熙   我於 七月三十日 回台辦理換發護照

 

女兒居住浙江省嘉善市木業大道七百號三十九幢216

 

並職於嘉善市干窑鎮庄馳中路三號 福華公司

 

擔任臨時專員(於七月二十八號到職)

 

我在台期間每日都有與女兒用QQ聯繫

 

最後一次是在 八月三日 下午五點三十分用國際漫遊電話聯繫

 

談話當中並沒有任何異狀女兒是七點多鐘與同事回到住處

 

同事住214室 隔天九點十七分房東請人來裝窗簾就已經電話不通

 

同事也找他一整天都沒回應 到下午五點多鐘  

 

大家破門而入才發現他已經躺在浴室的血泊中

 

馬上會同警察 管區 法醫到場勘現場 沒有看到任何扭打痕跡

 

也沒有失竊財物現象 法醫看到家裡一把水果刀從胸口一刀刺入

 

深五點五公分 寬 二點八公分 法醫研判是自殺

 

我的疑點

 

   他在福華工作愉快 他是台幹中最年輕的小女孩

 

      大家對她疼愛有加沒有自殺的理由

 

 

   我回台灣每日都與他透過網路交談

 

       絲毫沒有任何的蛛絲馬跡有自殺的傾向

 

 

  他於七點多鐘回到住處已經是天黑為何燈都沒有開 

 

     開電視 開電腦 還穿著上班的衣服(這與他的習慣相背)

 

    還可以在漆黑中找到刀子自殺

 
 

   第一現場是在床上有兩大攤的血跡已經滲入床墊 刀也拔出

 
 

   刀身都已刺入肺部他還有辦法走到浴室拿著刀

 

      在沒有開當燈的情況下將水龍頭打開沿  路血液成低落狀

 

      自己也沒有踐踏到任何血跡

 
 

   法醫告知我們沒有辦法採取到指紋

 

       因為已經被水沖過刀子 了

 
 

七 沒有遺留任何的遺書給跟她相依為命的媽咪

 

    (他平常都會有寫短文的習慣)

 
 

八 警方告訴我們他有可能臨時起意

 

    (我不接受這事沒有科學根據的)

 
 

九 我打電話回新竹空軍醫院身心科林俊龍醫生

 

   他是我們長期看的心理醫生 據他推斷晨熙沒有膽量

 

   用自己用刀一刀斃命 這不合常理

 

    他建議我們另請法醫和律師重新調查

 

   希望海基會能協助我們孤兒寡母查出真相

 

    也讓真相大白 敬請幫幫我 在大陸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硬要讓我簽下我寶貝女兒草率的死亡原因

 

      一個傷心欲絕的母親筆    林淑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