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個基督徒 知道人死後事毫無知覺
可是活著的人卻要痛苦的煎熬 晨熙過世已經多月
他的骨灰和隨身物品一部分扔在嘉善的河裡
留下部分骨灰一直隨身攜帶
今天到龍鳳漁港 將她海葬了
朋友替我解夢要我燒些衣服給她
我沒照做
朋友要我放下她讓他去投胎
媽媽夢見她 她說要結婚了
我討厭聽到這些
她生前那麼不快樂 黏我那麼緊 為何還要去投胎
媽媽的婚姻讓她痛苦萬分 為何還要去結婚
我好想再看到我的晨熙
我雖然痛恨他爸爸 卻盡全力在愛她
我常告訴晨熙 因為她所以我才存在
我們像母女 像朋友 像姐妹
留下孤苦的我 該如何度過以後的每一天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