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清晨4點多起了個早,趕往松山機場搭7點的飛機,榛這次很興奮

 

因為終於有機會坐在靠窗的位置,榛形容很生動,群山在他腳下,

 

一顆顆像翠綠色的花椰菜,航程很短,不到8點就已抵達馬公機場

 

 

一陣浪襲來,太陽烈得刺眼,絲毫不放過我們這群訪客 ,

 

第一站到訪何處,已不復記憶(因為只想趕快進有冷氣的建築物,

 

導游的解說當耳邊風了)   

 

搭船了,吉貝我們要來拜訪你囉下飛機

 

a2.jpg 

 a3.jpg

     我們在沿海看到石滬,這是早期吉貝先民只有原始的工具可使用,

 

只能在淺水岩礁區堆砌簡單的弧型石堤捕魚,也讓我們見識到先民的智慧。

 

   

 中午到達飯店用餐,稍作休息,導遊安排大家玩水上八合一活動

 

水上摩拖車、香焦船、鴛鴦飛船、突擊艇、甜甜圈、

 

水上幽浮、拖曳圈,還有浮潛。

 

這些遊戲好玩到讓我們尖叫連連,也當了好幾次海狗。

 

最讓我感動的是浮潛,一艘船只載我和瑩、榛,

 

一位專屬教練只帶我們,我們像VIP的客人,給我們頂級的服務。

      

      

 夕陽西下,我們也梳洗好,在徐徐海風吹來的堤岸邊散步,

 

一些租車族早已去遊島了,剩下我們享受這海天一色的美景。

 

美景、好友、都在身邊、夫復何求

 a6.jpg

 

 晚上團體包了一艘船一起行動,夜釣小管,稱風破浪出海囉!

 

不過這次收獲實在不夠大家塞牙縫,原因只有問大海的小管了

 

 a7.jpg  

 

 團體夜晚的End在美麗的煙火中結束,我和榛的End是在夜遊後結束

 

,不過聽說這一夜我把榛吵得不能好好入睡(我太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