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 (4)  

    出國多次,語言又能通,也想換個環境,多虧文松在義烏打點好了,

 

其實也不需要適應  唯一造成我的困擾的是"

 

我到底該住哪個方向走,常常在迷路"

 

 第一天大約花了10小時才到義烏,飛機延遲,bus在路上塞車,

 

幸運的是"打的"師傅還算好人,送我到目的地,折騰了一天

 


    第二天,趕緊去把該買的東西買一些,文松很猛洗冷水澡,

我洗臉就很冷,更何況洗澡,豈不成冰棍了,

 

一定要有熱水器,居住環境還算好,

 

當然東西沒有家裡齊全,有些東西湊合著用,

 

不知是自己的心性改了還是更能隨遇而安?


    第三天跟文松去逛了國貿商場,

 

他替客戶買東西我則漫無目的的逛,

 

累了"打的"回家睡了一個香甜的覺,

 

學會放慢腳步,在台灣很多事都要去做,

 

 在這裡,要自覺急不來的,先安頓好才是最重要的,

 

一切要不告訴自己放慢腳步......

 

P.S 打的(大陸)=搭計程車(台灣),師傅(大陸)=司機先生(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