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09    

 

P1050682

 

P1050684     

 我是個基督徒 知道人死後事毫無知覺

 

可是活著的人卻要痛苦的煎熬 晨熙過世已經多月

 

他的骨灰和隨身物品一部分扔在嘉善的河裡

 

留下部分骨灰一直隨身攜帶

 

今天到龍鳳漁港 將她海葬了

 

朋友替我解夢要我燒些衣服給她

 

我沒照做

 

朋友要我放下她讓他去投胎

 

媽媽夢見她 她說要結婚了

 

我討厭聽到這些

 

她生前那麼不快樂 黏我那麼緊 為何還要去投胎

 

媽媽的婚姻讓她痛苦萬分 為何還要去結婚

 

我好想再看到我的晨熙

 

我雖然痛恨他爸爸  卻盡全力在愛她

 

我常告訴晨熙 因為她所以我才存在

 

我們像母女 像朋友 像姐妹

 

留下孤苦的我 該如何度過以後的每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